使用驰图运动相机需要注意什么

责任编辑:admin         发布时间:2017-07-28 14:33

驰图运动相机是具有优良设计和工艺的产品,应小心使用。下列建议可以帮助您遵守包修条款,延长运动相机的使用寿命。
 

1)将运动相机及其零部件置于儿童拿不到的地方。
2)使运动相机保持干燥,雨水、湿气和各种液体都可能含有矿物质,会腐蚀电子线路。
3)当电池充电时不要用潮湿的手接触运动相机,这样会引起电击伤害到人或使运动相机损坏。
4)避免将运动相机置于温度过高的环境中。高温将缩短电子设备的寿命,损坏电池,扭曲或熔化某些塑料部件。
5)避免将运动相机置于温度过低的环境中。当温度升高时,运动相机内部将可产生导致电子线路损坏的水汽。
6)避免将运动相机置于多灰尘、肮脏的场所,否则运动相机部件可能受损。
7)避免使运动相机置于点燃的香烟,明火或任何热源的附近。
8)不要自行拆卸运动相机,非专业的处理方式会导致运动相机的损坏。
9)不要从高处掉落、敲击或摇晃运动相机,粗鲁的使用方式会损坏内部的电路板。
10)不要用颜料涂抹运动相机,因为涂料会阻塞耳机,话筒或其它可移动配件,并导致无法正常使用。
11)使用干净、柔软、干燥的布清洁摄像头。禁止使用有害化学品,清洁剂等液体清洁运动相机。
12)如运动相机,电池,充电器或运动相机配件出现故障,请送至最近的合格服务中心进行检查。
13)服务中心的人员将向您提供帮助,如果需要的话会安排运动相机的维修。